「无所居」

相声型追星老年人

主韩
EXO/ TURBO/ SECHSKIES/RM/新西游记

挚爱:金钟国/朴灿烈/殷志源

永远团粉cp粉
灿白/洙国/权利/源勋源/to德to/水德



热爱吹爆各位太太
请太太们和我玩好吗!

微博:SECHSKIES的南朋友
原🆔:守护殷里昂的玛蒂尔达

随缘更文画咯

年上与年下



臆想内容和一部分真实

写着玩而已,较真无用。


除第一对cp,另外cp没写过,毫无掌控能力,是练习和自己主观感受。

混入一组越北cp

——————

1.年上


"EG1 xi" "呀!G1呐"

明明是弟弟,却像个大爷似的,仗着哥哥双标宠他也就肆意些。(不过谁会不宠他呢kkk)


反正他声音叫自己名字也叫的好听,这小孩笑的也好看,看着看着就陷进去了,也就随他胡乱叫来叫去了。偶尔假装生气吓吓他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在床上时才会乖巧把头深埋在人脸侧,蜜糖般的嗓子喘着粗气像小猫似的一口咬在脖子一侧,头靠在肩膀上一下下蹭着,呼吸的灼热都喷在人皮肤上。随着人激烈的动作,身子有些倾倒,却被人从后搂住腰,自己也顺势将手勾在人后颈,灼热甜蜜深切的吻,似乎温度都随着兩人升高,空气也满是腻人的甜味。


会乖乖叫出声像撒娇似的:"哥~"

又娇又魅,听完这一句,又可以再来一局👌


"呼尼,再叫一次!"兴奋样

"G1 xi !"🙄


某些事似乎我們实权掌控的很好呢kkk。




2.年下


"亲爱的~"

不爱好好叫哥的忙内小子,却叫的比哥更甜腻。


长着一张不伦脸,时不时动手动脚的。

伸手搂腰。

面对面拥抱时,坏手下移捏pp。

哥哥给自己拍照对着人嘟嘴。

十指交扣牵着手。

走路都要抱在哥哥身上。

看照片的时候黏在身后张嘴作势要咬在后颈位置却只是轻轻的一吻。

最后拍出的都是各种情侣照示范图。


最重要,生命的最后48小时要和哥哥一起过。


和大哥一起睡了一晚却有种出轨的感觉,眼神瞟向哥哥,却收获一句"看我干嘛!"😆(让你乱跑)


是意外的成熟弟弟,时间和经历磨炼成一个温柔却坚韧的人,但却在拿一位的日子哭了,不因为拿一位,是因为"今天是他入伍的第x天"


似乎在外受到的委屈都柔和在了哥哥的笑里,怀里抱着他的时候就从心底涌出力量。


从身后拥抱着他,让他坐在自己两腿之间,双手环在腰间握合在自己手腕,轻轻揉着骨节,也没有其他动作只是静静抱着。脑袋靠在人肩头,时间就这么随着空气静静流淌,哥哥只是抬手伸进人发旋,将摸了发胶理得整齐的棕黑色头发轻柔的揉乱,像是摸着孩子的脑袋在安慰着,却不说些什么是轻轻叫着

"酥丸呐~"

"哥,亲我"

"呀,你是小孩吗?"嘴上这么说着,却捧着人的脸,柔软的嘴唇在额头上轻轻落下。






3.年上


哥哥是前辈,但更是出道前就定下的对手。是世纪末后台,走路撞到都不会说一句话的人,多年后却是同住在一起不愿分开的陪伴。


在部队的相遇,后辈成了前辈,初见就叫人脱裤子kkk,之后抱在一起睡更是稀松平常,渐渐就熟络起来。


军毕后,像求婚一样在后备箱里放满了气球在楼下大喊,终于弟弟同意了兩人一起住的提议。

每年都有三分钟的感动,但却又更多更多的时间会有在一起陪伴。

互送戒指,说是友情却不见其他几位又带,只是哥弟二人。


弟弟陪哥哥熬过了抑郁症,陪着挺过父亲去世那段时间的抑郁症发作。

哥哥吃药急性过敏,被弟弟看出异样敲门叫醒带去医院,医生說所幸来得早,不然后果…如果当天哥哥就那样睡了或许就…

弟弟母亲去世,哥哥在济州岛拍摄,没有从济州岛到釜山的飞机,所以从济州岛去了首尔再转乘去釜山。


两家的队长成员也曾各种玩笑认真的都说过,要不你俩分开?

但得到的答案都是拒绝。


因为孤单而相遇

因为知遇与陪伴,使兩人过分的依赖对方。

平时没事你是不会给我电话的,如果你给我打了电话,那一定是大事。

我会毫不犹豫的抛下一切,即便是和女友在一起,我只能和她说声抱歉。


因为你给我电话的話那一定是大事,

怎样的大事呢?     他現在感到孤独。

孤独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很大很大的事

如果你感到孤独了,我会抛下一切,去拥抱你。


希望两位能一直在一起,一直陪伴对方走下去,无关感情到底具体是什么。

弟弟曾哥哥对说:只要有你在就够了!

哥哥:我会给你幸福的!


请二位能一直幸福下去!

灵魂伴侣,无关乎其他。






4.年下


拥有独特温柔却隐隐霸气的老二和团里最高的却是忙内的门面孩子


哥哥有些独特,一种外放的自我保护,总是有些害羞的模样。但一切外在的尖刺都因为弟弟而变得柔软。


拐杖给你玩。

独舞paty也一起。

曾经跟着哥哥说中文,一句一句认真的模样。

"王子病"哥哥这么说着的时候,手指一动一动指着身边的弟弟。

兩人总会有些害羞,习惯性的低头抿嘴唇。

还是少年人心性总爱打闹,靠在一起摇着,脸贴脸的咬耳朵。

"来一个bobo吗?"


哥哥偶尔更像是弟弟,弟弟更像哥哥。哥哥笑倒,整儿靠在人身上双手抱住弟弟肩头高兴的拍着,又或是欢脱的举高高双手,却被弟弟按住肩头勾进怀里。


弟弟紧紧握住哥哥的手,往前跑着,哥哥像是任由他动作,随着他的步伐。头发都随风飘成欢快的模样。


哥哥说话时,眼睛自然的看过去,眼睛里都是温柔。

弟弟认真面对镜头时,哥哥也将猫唇勾出好看的弧度。


多年以后,再见弟弟时,即便是许多年没有再见过面,哥哥眼里的满是热忱的期待和纠结混杂的模样,一丁点都藏不住全涌了出来。

即便是多年没见,弟弟一眼還是就认出哥哥的变化,但却移不开看着他的眼睛。


弟弟依旧深深记得哥哥站在自己旁边的位置。

或许兩人心中还存着在那个位置上太多欢笑的时光。


与你拥抱,像当初那样。


"好想你"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