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居」

相声型追星老年人

主韩
EXO/ TURBO/ SECHSKIES/RM/新西游记

挚爱:金钟国/朴灿烈/殷志源

永远团粉cp粉
灿白/洙国/权利/源勋源/to德to/水德



热爱吹爆各位太太
请太太们和我玩好吗!

微博:SECHSKIES的南朋友
原🆔:守护殷里昂的玛蒂尔达

随缘更文画咯

你温柔的眉眼总是弯弯的模样,你的眼中仿佛深藏了太多故事。

那段釜山童年时,辛苦舞蹈,扒磁带扒舞,疯狂练习落下晶莹的汗珠,随着激烈的舞蹈动作狠狠砸在地上,融入的骨子里。

那之后,与宰镇哥一起,两个怀揣着梦想和希望的少年人,远离家乡来到首尔。遇见新的人,朋友,老板队员,以及各色混合的未来。

浮浮沉沉坎坷不断,你走过了太多艰难险阻,你始终怀着那份少年时的活力与热情,少年感从未在你身上消失,因为你怀揣的是来自你与我们连接的梦,包含着的永远是那份不变的少年心。

愿我梦中的天使,我心头的少年,活力与健康相伴,欢乐与美好永存,身边的人长久的陪伴你,也希望我能陪你一直好好的走下去。

在你的眼,有美丽的星空与无限美好的未来
而我眼中是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