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居」

相声型追星老年人

主韩
EXO/ TURBO/ SECHSKIES/RM/新西游记

挚爱:金钟国/朴灿烈/殷志源

永远团粉cp粉
灿白/洙国/权利/源勋源/to德to/水德



热爱吹爆各位太太
请太太们和我玩好吗!

微博:SECHSKIES的南朋友
原🆔:守护殷里昂的玛蒂尔达

随缘更文画咯

《直播误会》番外2(下)


设定

新进人气美妆博主甜(志源粉)视频up主/账号: HoneyRicky

不露脸,只漏出手和键盘的游戏大神级视频up主志源(新搬到甜住的公寓同层隔壁的住户)(定时直播)
账号:g_ funk _era78
视频UP主:懒得取名

「J-walk」
唱跳型视频up主,兩人一起直播。
偶尔放出的花絮也是甜到掉牙,虽然斗嘴吵架也有,但更多时候是喊着亲爱的各种撒狗粮。

「八次元岛」
会直播多种视频,也会发布文字内容。常常会带着侄子和高志溶(脖志溶)与生菜一同直播。新颖的方式和奇妙的脑回路,也颇为有趣。
——————
最近的我不务正业开始涂涂画画,于是就没有更文,我错辽😢。
————————
游戏参考:自己脑内和游戏:三位一体3

"hoony呀,你过来跟着哥"
屏幕上殷志源操控的是一个拿着权杖带着皇冠的王,威严的王一身黄色缎面的衬衫,一条缎带层叠系在细腰处,极好的身材比例。胸前银色长链连接一件华丽的披风,边缘处是用金丝勾成的各式图案。殷志源操作着这个王,唤姜成勋的角色过来自己身边,手中挥着他那缺少了一颗水晶的权杖。

姜成勋选择的是一个一身银甲的骑士,骑士肩头挂着一袭白色披风不染一丝污秽。身上的轻甲有些磨损的痕迹看起来黯淡无光,连接披风和肩甲的位置有一个缺口,缺少着一颗水晶。骑士在不熟练的操作下走的有些别扭,提着长剑有些晃悠的跑了过去。

J-walk兩人站在不远处的地方,金在德选了一个一身黑衣的忍者,脖子上围着的围巾被风吹得扬起飘在身后,细长的腿上用黑色绸带紧紧绑住裤脚,更像是凸显出了漂亮的腿部线条。手中握着的苦无上有一个凹槽缺少着一颗水晶。

张水院操作着角色从地上爬了起来站在小忍者旁边,是一个不小的机器人,黄色的漆皮有些褪去,机器人的左边肩头坐着一个黑发的少年,少年面容温柔,右手轻轻扶在机器人的一侧。机器人身上有些锈迹,胸口位置缺少了一颗水晶。

再看八次元岛的直播间,李宰镇选择的是一个穿着过于华丽的剑士,腰间一把细长的软剑,一身黄色华裳,披着一件黑色披风,披风内却是亮眼的黄色。头上戴着一顶丝绸质的帽子,前端和两侧的帽檐向上翻折过去,帽子右边用两只白色羽毛作为装饰,羽毛固定的位置缺少了一颗水晶,一个勾着铜边的底托空空的放在上面。

高志溶选的则是个白色长衫拖到脚腕的大主教,主教身上还穿着一件斗篷,斗篷前段不长,垂在胸前,后面披着拖在地上,披风尾部是米黄色的棉花絮成的边。主教斯斯文文的样子却是里面身高最高的,右眼带着单片勾花的眼镜,链子有些长的挂在身上。手上捧着一本书的内侧是空心的,缺少一颗水晶。

(漫长的游戏角色介绍)

第一个模式:(合作)
屏幕在进度条刷新完成后一瞬,转成一个剧情介绍:来自新世界各个地方的人们为了寻找回水晶,而踏上这条路……

突然,屏幕又黑屏了,原来是被殷志源一下切换打断了剧情介绍。这一动作却引来了不满:"哎!哥你怎么给跳了啊,我还没看懂呢!"高志溶毫不客气的吐槽着,引来了张水院的连声附和,连弹幕看到这样也开始起哄。

可殷志源也不理会,好在屏幕一侧也有简短的剧情介绍:从猫咪口中夺回水晶。
屏幕中六人刷新处的对面,正有一只浑身黑色,唯有爪子上染一片白毛像是套了双小袜子,看上去尤为可爱。那只猫咪正躺在地上像是与毛线球嬉戏般挠着那颗黄色的水晶。

突然猫咪像是被六人的突然出现,惊的跳起,背上的毛都惊的炸起立着,尾巴也高高的直冲着天上,顺毛尾巴上的毛也炸的竖起。对着六人的方向从喉咙中低吼出声,然後将地上的黄色水晶叼在口中窜远了。

到了这个时候,殷志源开始了键盘和鼠标的操作,他操控着屏幕上的王霸气的走在前面,姜成勋的骑士意气风发的并肩走着,其他人也连忙不熟练的操作着跟上。

他们跟随着猫咪奔跑的方向,几转几绕,经过一些类似踩着肩膀往上跳的简单合作后,终于跑到了一处断崖,只有一条横在中间的木板连接着两边崖壁。猫咪叼着水晶却一点也不慢,灵巧的窜上木板溜到了对面。金在德仗着是敏捷性的忍者,加了一个快步的技能,居然一下子就超过了跑在前面的殷志源,和急性子往前冲去的姜成勋。就在他一脚踏上木板时,却听见了殷志源拦下身边姜成勋说:呼尼,别急着上去,等一下。

可金在德已然来不及再反应操作退回了,木板“啪”的一声,一下子从中间裂了开来,落入断崖深处的浓雾消失不见。他惊叫出声,猛一顿操作才用一个忍刀刺入崖壁一个夹缝处支撑住没有掉下去。

殷志源发出一声嘲笑,他一边操作着将人拉了上来,无视着张水院的抱怨,一边向大家介绍着:“这里是一个断崖,太快冲上去就会随着那块木板一起掉下去。这里呢,要这样过去,你们学我的样子,呼尼靠过来我这边,抱住我”

“啊?!”姜成勋惊呼出声。
“啊?!!”弹幕和其他几位主播也是同样反应。

姜成勋脸上好不容易褪下的红润又慢慢爬了上来,但看人侧脸认真盯着屏幕的样子,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還是起身离开了自己屏幕前,站在他一侧,有些尴尬的双手环在人肩头,俯下身子抱了他一下。殷志源感受到熟悉的气息转过头正好对上人羞红了脸颊,衣服上淡淡的香味和扫过他耳畔的碎发,引的他心里发痒。

“噗,呼尼呀,我是说按B键,操作你的骑士,抱住我的角色。”殷志源虽然用手捏住耳麦压低了声音,但得意的笑還是被收了进去。

张水院感叹着:“啧啧啧,没眼看。”
高志溶:“你们俩要秀恩爱换个地方好不好,谁要吃你们狗粮了?”
弹幕:我我我我,我吃我吃!

溶主播送出一个白眼🙄

姜成勋回到屏幕前时,爬上脸颊的红润也没有减退多少,指尖并拢用手作小扇子状,快速扇着缓解因为害羞和尴尬而升高的人体温。

“呐,你们几个像我们这样,兩人一组,那断崖上方有三根悬出的长藤,用绳索发射绑在长藤上荡过去,掉下去我可不管啊。”殷志源也不理会他们说什么,自顾自的说完就带着骑士甜,投出绳索稳稳困在了第一根绳索上荡了过去。

等兩人都稳稳站到另一边的断崖上,回头才看见溶镇组似乎被什么耽误了一下,才刚绑稳了第一根长藤。j-walk组倒是有着操作熟练而精准的金在德一个小忍者抱着一个大机器人反倒有些滑稽的样子。

殷志源早就用绳子捆在旁边的柱子上把沉重的石门打开来,继续往前走了进去,大家才终于一起站到一片土地上继续前进。后面跟上来的岛剑士不知何时,身后背上了一把黑色长弓与满是羽箭的箭筒。

大家一起进入到石门之中,石门里照不进光,突然显得有些昏暗,但却显得远处的水晶格外明亮,猫咪口中的黄色水晶随着猫咪的一跃,消失在转角处。大家正提着武器追上前靠近时,却被岛剑士出声阻止:“先等一下”,先是拦住了大家,接着他把刚刚的箭筒取了下来,将里面的羽箭倒空后又抖了抖,空空的箭筒里居然还掉出了一袋鱼形猫粮。

剑士岛捧着猫粮放低身子,慢慢的走了过去,引诱着猫咪放下戒心,本來完全舍不得放下口中水晶的猫咪看到吃的眼睛都闪着光,一下子扑了过来钻到岛剑士怀里吃的不亦乐乎。

系统上闪过任务完成的胜利祝贺:
「恭喜获得了水晶和猫咪查尔斯」

黄色的水晶在指尖碰到的那一刻,本來聚成一体的水晶,居然慢慢分散成了六块,回到了六个角色的身上,闪闪发着金光。

(其实还有一个番外考虑写不写的kkk)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