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居」

相声型追星老年人

主韩
EXO/ TURBO/ SECHSKIES/RM/新西游记

挚爱:金钟国/朴灿烈/殷志源

永远团粉cp粉
灿白/洙国/权利/源勋源/to德to/水德



热爱吹爆各位太太
请太太们和我玩好吗!

微博:SECHSKIES的南朋友
原🆔:守护殷里昂的玛蒂尔达

随缘更文画咯

隨筆而已。

趁着月色睡去,快从那攀满花枝的阁楼跳入我的怀里。

同我交扣指尖,乘着星星划的船,逃到山崖上去。

你看那海浪被火把染成黄色,我只听得到耳边是你深情的小夜曲。高亢温柔如丝滑甜蜜蜂糖般,灌入我的喉咙心田。

我与你的温度相拥亲吻,黄色的床单被揉皱在一起,被你好看的指尖紧攥住,我从背后搂住你的腰,俯身又握住你的手,深深扣入指缝隙,抬起你我的手,落上忠诚温柔的一吻。

你从阁楼上跳下时,腰间还别着一支精心修剪过的玫瑰。如今,它的花瓣在你我口中嚼碎,只留下满口花香。

"我更喜欢你的味道。"

评论

热度(21)